本文介绍 萝莉说3.0正式启航

萝莉说3.0正式启航

本文由在当地较为英俊的男子金天大神原创,版权所有,欢迎转载,本文首发地址 https://jinfagang.github.io 。但请保留这段版权信息,多谢合作,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微信联系我交流:jintianiloveu

萝莉萝莉服务终于稳定的起来了。

中间经历了太多的东西,也只有我这个发起人才知道。磕磕碰碰,一个人,从安卓到服务端,又拉了一个小伙子跟我一起做iOS,走完之后才发现,原来后现代移动互联网还是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值得去挖掘。我们并不是尾随在巨头后面吃一些残羹冷炙,相反,我们在新生代的技术场上挖掘我们自己的技术。

我们也依托于人工智能做一些好产品。但是在这之前,我想,我应该做一个面向白领的小众社交圈。

缘由

其实在上一版的萝莉萝莉中,有很多在我们的萝莉说发过一些文章了,但是大家都反映,体验不好,现在我们完全改变了策略,我们确实想让很多有想法的年轻人在一个很美好的平台发表自己的想法。于是我们又完善了我们的UI:

我们很多时候都会有一些好的想法,想与其他人交流,在萝莉说,是 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可以发表自己那稍纵即逝的灵感之言,也可以宣泄自己在生活中和工作中遇到的小情绪,总之我们没有任何拘束,生活本该如此。

做远一些

我们也看到很多用户给我们的留言,告诉我们这个idea非常不错,希望我们做大一些。于是在3.0版本中,我们又做了付费交友。为什么要做付费交友?我渐渐发现我们身处在一个知识付费的时代,那些真正知识的精华是需要金钱去换取的,而你能获得是通过一些金钱的牺牲来换取获取知识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对于一个知识白领来说,他们其实非常乐于做这件事情,因为你的获取的时间节省所带来的价值,可能远远高于你的那么一点金钱。

推广开来,为什么那些有价值的人脉我们不能通过金钱去换取?如果亲爱的读者说我们这个理念过于迂腐或者过于拜金,那就是误解我们了,在萝莉萝莉的付费交友中,我们并没有真正做到付费,最终用户只是会回到微信,去开启他们的交谈,而我们提供的,是一种契约,就是你如果向我发起付费交友的请求,就代表你想用这些金钱来结识我,至于你给不给就看你是否看重我这个人脉了。有了一个知己,消费一些金钱,何乐而不为呢,权当是为朋友买单罢了。

我们做的不是付费交友。这是一个矛盾的话题,为什么又说不是付费交友呢?我们真正做的是倡导一种理念,我们希望在现代高度发达的人类社会,我们可以不那么在乎金钱,更加看重人与人之间关系,我想,这样我们会生活的更加幸福。

我们的“野心”

做任何事情都是有“野心”,我们也不否认萝莉萝莉从一开始的初衷做一个创意分享平台就没有更大的野心了。或许说追求更合适,毕竟野心显得太野心勃勃。

其实我们要做的,在我们的官网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们在 www.luoli-luoli.com 就把我们的slogan打出来了,我们要做白领社交领域的Facebook。

我们确实是在这么做,我们希望营造一个社区,一个小的交流机会之所,在不同的城市,认识不同的人,开启不同的际遇,也许你一生中重要的那些人,就是从萝莉萝莉社区开始结识的…

晚来的道歉

最后,作为团队负责人,我们对萝莉萝莉的用户的热心表示感谢,但是由于我们这次3.0进行了大手术,对产品重构,不管是后端还是客户端,所以以前的用户信息我们被截取式的转嫁过来了,所以如果有以前的萝莉用户,你们可以完全重新注册一个,开始一个新的体验。我们,一直在这里等你。

怎么找到我们

我们隐藏在不远的未来,你可以添加我们的对外微信,备注萝莉萝莉,大家就可以被添加到不同的城市群中,我们会在萝莉萝莉发布不同的城市集结活动,微信: jintianiloveu

当然你也可以添加QQ群:

366590979

我们一起来吐槽~